é

请给我评论(ˉ﹃ˉ)

新•手机壳上架啦。这次画了三款新图( ̄▽ ̄)

购买连接戳这里

苹果机型的TAOBAO链接点➡这里

效果图>>

p2瓦坎达冬窝滴心肝,想把这个鹅捧在手心里。也很喜欢阿包之前发ins说的那句话和字幕组的神翻译“绮梦总无法释怀。”希望他能睡个好觉做个好梦,梦里有大海有大鱼有毛绒绒豆豆眼的史蒂乎。

p3黑豹陛下喵喵喵,黑金配色上书祝福语,愿大家青春永驻一夜暴富!

p4大鹅大鸽模范家庭邻里和睦合照一张,老万快把脸怼到镜头上了。有人问小红啾呢?小红不喜欢拍照所以躲在锤鹅身后……快银啾:看我飞高高!

之前的图案(p5)也仍然在售~

ps手机壳材质分三种:

安卓型号可做TPU软壳,repo参见这里。网站提供了大多数主流手机型号,但是也没办法做到全覆盖,大家在列表里仔细翻一下哈。

苹果机可选TPU、磨砂硬壳、玻璃壳。玻璃壳就是我上一条发的打样效果,类似镜面,坚固耐用色彩明亮,价格比tpu略贵。

pps:玻璃壳的TAOBAO链接点→这里,安卓的型号太多所以tb没办法上,还是只能用网站啦。手机网页不是很给力,建议用pc端登录QAQ

评论 ( 61 )
热度 ( 419 )

© 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