é

请给我评论(ˉ﹃ˉ)

我永远喜欢同居复健文!(2)


今天想推荐去年这个时候的一篇文:

【盾冬】Hunger 饥饿(00)(01)

Summary:史蒂夫在一次任务中受伤,性瘾成为意外后果。剧情承接美国队长2:冬日战士,冬兵出逃,并且还在慢慢找回自己的记忆。

用咸鱼太太的话来说,这篇文“让人有种2014年左右的感觉”,它非常温柔、细腻、婉转而又坚定,它非常……怀旧。大约是因为背景在队2后,充满了那个时期对两人未来的想象,对彼此感情的探索,结尾的他们仍然要面临着可预见的险境与深渊,但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。

作者 @leslock 说,她认为steve和bucky无疑非常相爱,但却不一定会发展到sex,于是文中用xing瘾这个契机作为推动力。所以这个梗看起来像是pwp,但实际却是一篇非常走心、剧情发展流畅、文笔优美动人的超级好文。steve的忍耐不仅因为羞耻,更因为骨子里的忠贞与正直;bucky有过犹疑,但他行事果敢,一腔深情毫无保留……他们对彼此的包容和付出都显得那么真实可信,细节和台词经得起一看再看,鼻酸流泪又心怀甚慰。

这篇文里两人的性格塑造我也非常喜欢,简直是崇拜的那种喜欢,sy上有个评论说得很好:这两个在彼此心里是最好的,他们也确实是。金子般的心,钢铁般的意志,同时又有那么深刻的柔情。以及牺牲精神,他们身上那种为了值得的人或事去牺牲的精神,像旧时代,像一切美好。

前几天在sy看到这篇文被顶上首页,lof上首尾章的热度都还不到三百,希望没看过的朋友别错过。

作者太太还写过几个其他的短篇,也非常好看。很想念她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4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