é

请给我评论(ˉ﹃ˉ)

提问箱Q&A(5)

我终于想起来提问箱的密码了(

6/8

很高兴能暖到您,但我本身并不是心态很好的人,相反还蛮悲观厌世的,所以大概给不了什么有用的建议……我很喜欢看自然类的读物和影片,有时候想想宇宙的浩瀚无穷、河流山川的包容壮丽,以及在这颗星球上存在了亿万年之久的奇妙生灵,人类显得多渺小呀,所以烦恼也就不值一提了:)

6/11

复联4马上就要出来骗人啦!

所以你看,都是会过去的。

6/22

这个可以参考我上一次回答的Q&A,只要找到可爱果,人人都能变成可爱本尊XD

7/7

应该会的!我一直有个出公仔的梦想……然而家里现在还有一批压箱底的卡套orz

7/8

谢谢你夸我!我曾经是很想画人的,但自己越来越懒就索性停留在画鹅了,反正画人的神仙太太已经很多了我吃得很开心!对我来说写文比画画要累太多,所以现在也写得很少,希望MCU能给大家更多的灵感。

7/10

其实只是两个普通的黑豆豆而已,会觉得传神是因为爱盾冬的你们在脑海中产生的共情效应,哈哈哈

8/13

我猜这是同一个宝贝儿提的问题(如果不是的话,那你俩可太有缘了)

社畜如我其实17年之后看文看得比较少,而且看不了特别长的。队2后的神文我想很多人都推荐过了,然后这两天刚好SY崩了翻不了收藏夹……现在能想起来一篇是《天鹅湖》,盾冬拟鸟,全员参与,非常充实有趣又感人,百看不厌!(作者七里八里姑娘也是位文画双修的仙女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