é

请给我评论(ˉ﹃ˉ)

提问箱Q&A(1)


【从下至上】

※漫威坑的话大概是13-14年?我的初心是loki,复联1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好笑又莫名可爱,看完雷神2彻底被萌倒,锤基cp也太好吃了叭!(也是从锤基开始看欧美同人,nc17的尺度把我惊呆orz)14年看了美队2,被冬的眼神击中——之后在SY狂刷盾冬文,蹲在坑底出不来了。15年开始自己产粮,然后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文手来着(咦?)所以算到现在进坑有四年多了,安详躺平。

※回以熊抱和么么哒!在我备忘录里一直都有几个关于阿毛的脑洞哈哈哈,有机会就带他出场。阿毛我们爱你呀!然后我觉得他可能没事就蹲在自己的小冰洞里看电视吧,lonely but happily。

※说什么呢!我和阿包都结婚好多年了╭(╯^╰)╮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
© 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