é

请给我评论(ˉ﹃ˉ)

我的心里也不是没有膈应。

首映那天早上看到剧透就懵了,自己看完电影之后简直生理性不适。

有几天甚至没法再看自己几年来摸摸涂涂的几百张图。尤其是抱着“steve该有多想念bucky,再一次失去他之后的日子多难过啊”的心情,画下盾鹅痴痴等待着冬鹅的条漫。

之前的半年时间一直在重绘旧稿,鹅本(计划中是一个再录本)的进度眼看着接近80%,因为太拖延结果拖到A4,想着这也是一个阶段性的纪念吧。——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束,我脑海中在星星彼端重逢的图,也画不出来了。

到今天也只能不断安慰自己,电影是假的,结局是假的,辣鸡漫威也是假的。而我们曾经坚信“陪你直到时光尽头”的感情,曾经跳动着流过泪的两颗心是真的。

出于各种原因,鹅本的计划应该是无限期搁置了。脑好了他俩一起看A4的疗伤小文,可惜没时间写。

总之他们不是很care电影,看完了还是会买烤肉卷和冰淇淋,慢慢走回家。深夜的街道上行人寥寥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

评论 ( 69 )
热度 ( 79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