é

请给我评论(ˉ﹃ˉ)

提问箱Q&A(4)


【从下往上】

※这个问题想多说几句。

作为一个水平约等于小学高年级的业余画图爱好者,我最开始在wb上发的同人图也就十几个转评而已。画企鹅是个偶然冒出的想法(“啊毛绒绒的好可爱,这个场景莫名有点像大盾和冬冬呢。”),却意外地收获了很多喜爱,几百个转发评论点赞,捧得我开心上天。于是热情爆发动力十足,不熟练的板绘线条都画不顺,脑洞却犹如脱缰的野狗……刚好也赶上圈热人多,勤奋日更积极互动,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时间长了以后,好像对盾冬的各种感想都离不开两只鹅,就这么一直画下来了。

习惯热度以后也难免有心态失衡的时候,比如常常会因为掉关注、反馈少或者不被所有人喜欢就很难过。但大部分时间里,鹅们还是得到了许许多多的赞美和喜爱,说他们又萌又治愈,让人很开心。所以我也会觉得,能给大家带来这样的回忆,真的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情。而我自己也因此得到了超多爱鹅及鹅的善意、支持和鼓励,谢谢你们。

总而言之,我能够一直画这些可爱鹅,就是因为有很多人在用转评赞、红心蓝手、留评私信等等这些方式让我感受到LOVE。同人都是用爱发电,爱即动力,所以看到喜欢的图和文,一定要用行动表达出来,才能给作者提供继续发电的能量。语死早也没关系,哪怕只是一个表情或者一串感叹号也好,评论是最最最重要的补血包。太太们也是普通人,曾经也是小透明,最开心的永远是有人说“我喜欢”、能够和更多人分享美好的感受。

突然说了好多废话,对不起啦>.<


※竟然要吃鹅,你就是个大坏坏!


※在太阳的东面和月亮的西面有座可爱山,爬上山顶之后有棵可爱树,树顶坐着一条可爱龙。只要回答出他的三个问题,可爱龙就会吐出一颗可爱果。把可爱果埋在地里,六六三十六天之后会长出可爱苗,八八六十四天之后会开出可爱花,用可爱花的花瓣擦擦脸,你就能变得和我一样可爱辣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62 )

© é | Powered by LOFTER